話說有天,我聽到坐旁邊的朋友的手機鈴聲。
竟然是初音ミク的歌耶!
 (就是【Last Night, Good Night】,這首超好聽的>///<)
沒聽過可以到Youtube上找看看喔^^
 


 
 


朋友很自然的開始講電話起來…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了…
 

 



 
一如往常的清晨,大家歡樂的打招呼。(我沒有在睡覺)
 


 


然後,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 
 



 

 
朋友很慌忙的找他的手機

然後我就……
 







  
 
把手機接了起來╰( ̄▽ ̄)╭
 
然後朋友在後面,他非常火
 
 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大家平常也可以注意一下朋友的手機鈴聲喔!

可以給朋友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歡迎加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