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搭公車或是校車,遇上人潮擁擠的時候,應該都覺得沒有位子坐很煩吧!
搭校車的時候,我也常常早上沒有位子,覺得要一路站著到學校好累啊*__*
 
 
 
 

 

之後發現同班的同學也跟我同一班車
 
 
 

 
 

早上的時候,車位是先搶先贏的(一年級,高年級就都有位子了)




 
 
 
 
這時候我就會使出我的外星般若大法 - 站著也能睡!
 
 
 

 
 
不過…有時候難免會受到外力影響
 
 
 
 
 

就不小心破功了
 
 
 
 
 

 
 


剛好跌倒在別人身上
 
 
 
 
 

 

 

 
 



 
 
 
 
 

因此就莫名奇妙的有了位子=口=
這算是一個A別人位子的好方法?
大家真的想要位子的話可以試看看!(沒有效不要罵我)
總之,地球人很多都很好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