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正在享受著夏日午後的白日夢時…

突然,桌子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然後我若無其事的接了起來…






結果,回應我的,是一個中年女子的聲音…感覺像剛睡醒的樣子…(聽得出來不是我媽媽)

還問我怎麼還沒有回去…囧






我想問她是不是找錯人了,就問她要找誰
(正常聽到我的聲音不會想說打錯了嗎?=.=)















中年女子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電話變成一個小女孩在接

她用那稚嫩的嗓音叫喚著我…說道…

















之後…電話就掛斷了…


















這實在是我接過最莫名奇妙的電話了
接了之後全身起毛球…

不知道是誰把媽媽和妹妹放著不管?
希望她們之後可以等到人啊°口°||||||



還到粉絲團抱怨了一下



大家也有接到莫名奇妙的恑異電話過嗎?
真的是非常消暑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