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當我正玩報數球,玩得如火如荼的時候…準備接下這一球!

結果…




球就在我眼前…落地了…Q口Q











結果朋友就把我架到一個牆壁上…
準備要行刑了=口=(三次沒接到or打到,就要被打屁股了)



緊張兮兮的亂吼亂叫,上演苦情戲碼,結果還是沒用~T皿T







這時候我不爭氣的回頭,看了要發射過來的球…







































結果之後又輸了一輪(つд⊂)
當然也被打了
被罰的次數我佔了2/3…






離開前的幾張照片


招蜂引蝶的漂亮花兒ww






豔陽下的悠揚
























這個場地其實不太理想,地上有障礙物。
不過大家還是小心地玩的很歡樂
雖然我連輸了二輪很火大就是了ˋˊ






歡迎加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