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畫我那個很好很強大的姊姊XD
搬來跟她住之後,我很多東西都是用她的
她的名言就是「買東西之前,記得先問我有沒有!」
(有這麼怕我亂花錢XD)
還有很多時候她就像是小叮噹一樣







剛睡飽,就有熱騰騰的食物
是件很幸福的事≧///≦











死神這一集感覺快到尾聲了Q△Q!!
話說我想可能是在飛機上睡覺,漫畫掉到椅子下沒注意到…













自從有掌機之後,桌機上的遊戲反而懶得玩
因為掌機開開關關、拿來拿去好方便呀>///<












NDS上的觸控遊戲,有些真的好玩喔
雖然聲光效果沒有PSP好,不過玩RPG也很有感覺呀~

記得這些想要的東西我還會寫在願望清單
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
慢慢的想要的東西姊姊都給我了@@

雖然她很愛偷我的零食
常常說要減肥卻吃掉我的存糧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姊姊~




最近準備入侵臉書,歡迎大家加入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