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或寒假的時候,親戚常會帶著小孩子來玩,
有時候會一起出去,或是在家玩電腦…

我的表妹和另一個小男生…關係是啥我忘了
不過他的個性好欠扁…








竟然剛認識我沒多久就打我QQ
























然後我就一直被他打TAT
他看我不還手還一直打下去
因為是親戚帶來的小孩…我也不好意思罵…QAQ








結果表妹看到之後,跑來問我們在玩什麼







然後她就…















這情景如今還歷歷在目…Σ( ° △ °|||)︴










後來回想起來,我的表妹真的好可愛喔,很有正義感,還會幫助弱小呢!!

跟朋友說的時候,她的反應就不太一樣…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怎麼對待小孩子的
我常常是會一整個沒輒啊~因為兇不起來嗎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