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再來出賣我姊姊♪ o(≧∇≦o)
事情發生在某天,我出門在外,姊姊在家裡用電腦的時候...

(姊姊很愛看網拍=口=)





然後,她發現了…

桌上有小長條型包裝的東西





然後她就打開包裝,給它卡滋卡滋下去---

























後來姊姊仔細看了看包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つд⊂)
只是隨手把它放在桌上而已
沒想到…我姊姊就這樣給它吃下去-口-
話說回來,平常只要把零食放在桌子上,隔天回家就會看到它消失了…



( ̄y▽ ̄)╭ 認識我姊姊的,請不要跟她說我有畫這一篇喔~


補個貓飼料圖
這是朋友送給我的

包裝還蠻特別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包成這樣












斷面圖


我姊姊說不好吃
可是看我家的Yuki喵喵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害我也好想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