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習慣開著漂喵,桌上擺著食物一起服用…
然後我家的Yuki喵,常常會到桌子上串門子。







Yuki都會很優雅的躲過桌子上的障礙物,雖然有時候發現食物裡有毛…
有時候,牠會坐在桌子上,讓我可以邊玩電腦邊摸牠。
有隻軟綿綿毛絨絨的貓真好~






有天,MSN上突然有公會的朋友敲我…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接著就開啟遊戲…







人多刷副本很快很開心ˇ 我也越玩越得心應手了=w=
大家一起努力圍歐BOSS!!





緊接著,我聽到了隊友的求救聲…






補師命的我當然…

馬上點了那個人的角色,準備按下補血的快捷鍵......!!








可是我發現…










Yuki坐在我的鍵盤上面…








結果我從對付BOSS,變成對付我家貓了---囧
跟Yuki喵廝鬥了一番,努力把牠抱下去(她一直抵抗不給抱),結果....

















回神之後發現,隊上坦的法術的都死傷慘重…
結果我不久也被BOSS請回家了…T____T…

嗚嗚…從此我記取了教訓…玩遊戲的時候,千萬要小心那隻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