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當我在漂喵之旅裡面打怪的時候,聽到公會頻有人出聲…

喔喔喔!有人在約副本團耶!玩遊戲最怕沒團啦!
所以我就想都沒想,馬上說我要企~







接著我就漂啊漂~的到了集合地點…










然後有人看了我的等級,說我要小心一點…
不過他們還是很好心的讓我參一咖了…





千化洞裡面好黑好嚇人啊
我還會迷路…只好緊跟著隊友,然後在後面射怪物…


後來我發現…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大家開始了如火如荼的清怪活動
我也很努力的在後面偷射



可是…………我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就克制不住…
















然後隊友問我倒底怎麼了…







只能老實說…我忘記先上WC啦!!><
一直憋尿好難受啊!

大家記得,想尿尿沒WC的話,千萬不要打副本啊~
免得像我一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