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在開心的用電腦的時候...

寶貝Yuki喵(左)照例的如往常一樣,在我旁邊發呆…





然後,牠使出了想要引起人注意的招數...

直接跳到我的電腦桌前…囧囧囧…
那麼大一隻貓擋著電腦,還扭來扭去的,完全不能玩





補充一張實境圖







不過,我想到了一個妙招…









拿出她最怕的化毛膏~≧▽≦y(我家笨貓都不乖乖吃!)
 接著就趁這時候...







迅速的擠在牠手上!!!








結果Yuki就喵喵叫的落荒而逃了!
實在是太爽快啦! 
趁機多笑笑她的糗樣!XD
有隻貓可以整還真不錯~








結果,隔天回家的時候…

可愛的Yuki,躺在我的床上等我 ≧///≦








每次她這樣都讓我凍北條啊~~~






然後我都會跳到床上跟她廝磨一番♥♥







但是,跟她玩著玩著,鼻子卻突然嗅到了一種…刺鼻的味道……


倒底是什麼東西咧………味道如此之重……












後來才驚覺…天吶!










當我要罵她的時候,她就當沒一回事的跳開了!
這這這這這這這是在報仇嗎??Q口Q 















結果...連續好幾天的晚上,我都沒有棉被可以蓋(送洗了)~~
一個人忍受著寒流來襲的夜晚,好痛苦啊Q口Q~



大家一定要記得保護好棉被!!
還有小心不要讓你的貓咪記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