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網頁俯拾即是,決定來好好收集紀錄它們的寫真!!

Great Lakes Chocolate & Coffee Co.
 

網頁版面集中在中間,這類設計我在美國網站常常看到,好像是他們的主流了?
這家店的LOGO相當有場景感,網頁選用的藍色讓人有身處海洋的感覺。感覺是個很有特色的店!

 
 
 





 
 
Eat. Drink. Smile.

 



一看到這網站,我就發自內心感覺快樂並微笑,有女性向的感覺XD
 我很喜歡它採用湖水綠的文字,還有簡潔的設計風格。


 


 





 
The Dairy Council


頗有童趣感的版面設計,看起來好像是在玩遊戲。如果我是家長,可能也會想要買瓶牛奶給小孩喝喝…
 版面設計得很簡單,配色讓人有一種冷靜的感覺,如比較鮮豔的配色都集中在中間了。


 

 



 

 
Fresh M.I.L.K. Photography

一片潔白的牆上掛著滿滿的相框,訴說著許多的故事和感動。
這設計看了應該就會聯想到「攝影」…我的滑鼠游標忍不住想要點看看它上面的相框,可惜沒有反應。
設計簡潔卻又令人印象深刻!

 

 



 

 
Milk




在簡潔大方的設計中,它的商標LOGO特別地引人注目。
這家的衣服感覺蠻特別的,穿在街上應該會有人對我投以關注吧 .. XD


 
MTV Music


不得不說美國真的很流行這種網頁設計嗎,都濃縮排在中間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