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學姊問我要不要受洗…雖然我信的是外星教,
可是我希望2012有很多神祇保庇我回到外星,就答應了。







學姊說,受洗要在有水的地方,我突然想到…
噴水池   

 學校的噴水池可以受洗嗎?
結果學姊不準…還說會有人在那裡上廁所,真的還假的…=.=






然後學姊就載我到她住的宿舍。
那邊有好多姊妹,都是基督徒
互相介紹之後,就一起坐下來聊天,之後就開始禱告.....
喔主耶蘇

(在呼喚主的時候,越認真、越用力,好像越有誠心) 所以我也很入神的唸~~~~~








之後是Break Time
也就是唱詩歌的時間,我還蠻喜歡的

與主日近
她們是拿一本詩歌錄來,我就邊看歌詞,邊跟著大家一起哼哼唱唱,很有趣呢^^








之後學姊就跟我說,可以準備來受洗囉!好期待啊!









然後學姊就帶我到浴室,浴室有個浴缸,她就把水龍頭打開,要我進去…








不久祭司大哥過來了…姊妹們也圍在旁邊





然後祭司大哥開始唸唸有詞,不知所云,我就在那邊發呆… (其實他說什麼我忘記了XD)

然後我看到旁邊的姊妹遞了一個…澆花器?給祭司

當我正在想那是要做啥的時候.....













澆花器就往我頭上澆來~~~~<囧>





澆啊澆




澆澆澆











後來澆完了…我覺得我頭上會長花@@


然後,姊妹們有人提議道,要唱我喜歡聽的歌


(【與主日近】Nearer My God to Thee,是一首很好聽的詩歌,
在唱歌的時候,我有提到我很喜歡....因為鐵達尼號裡面的音樂家有演奏過XD)





然後我就沉浸在被澆水的驚訝
還有她們美妙的歌聲中…渡過了我的受洗過程


起來的時候,她們說這樣是在驅趕心裡的撒旦?
總之這個過程難以忘懷呀~~
(每個人的受洗過程應該都不太一樣,此篇僅供參考)




另外我平常也還蠻喜歡向主耶穌禱告的。
禱告的內容多半是:

(噢!主耶穌!請讓我明天不要遲到!Amen~)
(噢!主耶穌!請讓我不要牙痛!Amen~)

(噢!主耶穌!請讓我找到我的xx!Amen~)←找不到東西的時候

(噢!主耶穌!請保祐我的家人朋友平安~請讓我功課進步畫畫進步變漂亮~Amen~)



牙痛的禱告我覺得還蠻有用的!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醫生~~



大家有過類似的求教經驗嗎?
或者是你的話,會祈禱什麼呢??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