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宿的時候,很喜歡跟室友一起玩,像是玩遊戲、看日劇…
我也會約她一起玩遊戲,兩個人常常玩得不亦樂乎ˇ







然後我跟她挑好了角色,準備開跑~

香菇→庭喵
碧琪公主→Vivian

因為Vivian以前沒有玩過瑪俐歐賽車,就在玩的時候一邊問我問題








然後我也會不厭其煩的教她一些小技巧。
例如說地上的香蕉皮、龜殼都可以去吃...








結果.....

她真的跑去吃香蕉皮了!! 然後滑倒了!!
其實那個應該要躲掉才對>///<

(在瑪俐歐賽車裡面,如果獲得了香蕉皮、龜殼…等物品,
可以把它放在跑道上面,不小心撞到的人就會雷禪XD)











然後看到她生氣的樣子,實在是太有趣了!!
大家下次也可以試著整朋友看看,會很有快感喔╰(っ・ω・)っ





再來介紹一下瑪俐歐賽車這個遊戲^口^
不知道在幾十年前就有出在遊戲主機台上面了,算是老遊戲
但是還是一直都有出新的系列,歷久彌新

是一個很適合跟朋友同樂的好遊戲~




以前我在挑角色的時候,都會挑跑得快的香菇
之後的系列就可以挑碧琪公主來跑,
因為很可愛又很輕,所以我也喜歡挑
右邊的猩猩就是重型,開得比較慢,可是被撞到比較沒事的樣子…



GBA系列,我玩到了隱藏關卡,
可是最後一邊的彩虹橋始終沒辦法破關呀~

另外,跑道上會有金幣和【?】可以吃
吃到【?】可以靠機率獲得各式各樣的道具

香蕉皮可以拿來陷害別人
紅色龜殼可以追蹤攻擊敵人
這些小道具常常是致勝的關鍵呢!


那麼,大家有空也來去騙騙朋友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俐歐賽車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