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完了金色琴弦動畫!非常非常地滿足喵!

 不但有充分的視覺享受(畫風美形精製),又有聽覺享受(古典音樂)
 音樂很好聽,劇情也十分動人....


 

 (以下有雷)
 
 然後,我好希望它動畫能繼續播下去^^ 不過已經沒有魔法了@@
 就不太清楚有沒有這個可能性… 來個戀愛篇吧XD

 這一部動畫沒有配對…雖然有後宮設定(五個男主角後來都喜歡上日野)
 可是結局在戀愛的方面很含畜,他們都只有小小地暗示女主角而已,
 然後就結束了。主要劇情還是在音樂方面~~

 看的時候感覺有像是在玩AVG遊戲^^ 常常會有漂亮的畫面出現
 或是偶爾來一個特寫、事件之類的 感覺還有GL說(冬海,雖然說是像妹妹一樣…)

.音樂精靈利利真的好可愛喔!很喜歡他的語尾詞「なのだ」
  還有,在香穗子遇到困難的時候,他不會直接指點她,只會給一點線索,
  然後在一旁等她自己頓悟出來!(也是拖戲的好方法^^)
 
 我覺得這部動畫最感人的地方,在於香穗子哭著奔回小提琴那邊
 原來金色琴弦的名子意義在於這裡呀!

 香穗子是個可愛的女主角ˇ(大心)
 個性不白痴,而且非常有良心,
 看到後面她跟內心交戰的地方可以看出她堅強純潔的心靈~~

 本來不是很喜歡月森,看了動畫卻覺得好萌呀!!
 應該說是動畫捧他捧很大?XD 頭髮色澤超漂亮的~
 他和香穗的合奏真的好好聽!!!!!!
 看了動畫也讓我深深地愛上了『萬福瑪莉亞』這首曲子^^
 
 感覺土浦和漫畫裡的形像差距有點大
 大概是膚色的關係吧?漫畫裡面比較沒有野性…
 沒辦法,他以前是足球部的嘛…
 火原真的是天然的可愛^^
 袖木動畫腹黑的時候聲音還會變!!囧

 在當禮乃問香穗子「喜歡袖木哪一點」那邊,香穗子回想的畫面好好笑喔!XD
 還有,志水拉大提琴給香穗子聽,並且向她說「我想聽學姊的音樂」那邊我看到哭了Q口Q
  (那首曲子好棒!)然後動畫的志水說話很緩慢,這是漫畫感覺不到的,
 雖然看他說話會覺得很累,可是詮釋的好棒XD

 最後五個男主角的合奏一定要大推
 然後我開始後悔我有聽過流行音樂了…那時候我腦海裡會響起楊承琳的歌(汗
 這部動畫真的非常好看!!看了以後我真希望小時候我有去學樂器耶ˇ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