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遊戲多出來的速度比線上遊戲還要快(畢竟製作起來也比較快)現在沒事隨便用一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好多的遊戲。我會用一些自己喜歡的英文單字去搜尋,例如"fantasy"或是"dream",常常可以找到不少自己中意的遊戲。

  如果想要享受閱讀的感覺,目前的很多臉書遊戲比較沒有辦法(農場經營的多半只有一點文字,就是要你按來按去)
  不過慢慢發堀之下會發現,其實還是有的,而且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很多RPG遊戲也會有許多文字可以看,選英文版的,剛好可以增進英文閱讀能力。
  先來介紹一款我很喜歡的:


這是亂點點到的臉書遊戲,算是眾FB遊戲裡面我難得喜歡的一款^^
因為很多戰略養成遊戲都不對我的胃
這一款可以體驗的是海、港口、買賣、搶劫、培養…
我最欣賞的是它的美工
玩遊戲沒有藝術搭配感覺就是食之無味呀!

 
我美麗的港口≧ω≦
慢慢成長茁壯中
有學院、酒館、倉庫…
注意下面的【Gifts】
會依登入時間的長短送你禮物喔


 
這裡主要是交易市集
船在運送貨物之後就可以到當地市集販售
當然要看看是不是低買高賣0w0



 
Market
在這邊可以做交易買賣
有很多東西琳琅滿目呢

 
遊戲中還有各種任務可以接取
新手就先多接任務,一步一步了解遊戲ww


 
世界地圖
牛皮紙的懷舊感覺
真的有古色古香的感受
喜歡這一類的不妨玩看看!


後來發現它有中文版的,叫做《航海傳奇》,不過我還是會定居美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