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到了某天農場去玩。>w<
那是個鳥語花香、十分適合假日外出踏青的地方…



那邊對我這個老是宅在家的乾貓女來說,是一個很滋潤的地方:+:







園內的景緻0w0 幽靜怡人,晚上應該很適合幽會。







之後彎了一條小巷


















後來大夥都肚子咕嚕咕嚕叫,
就急著生火準備祭祭五臟廟了


本來看著朋友們有說有笑的忙著烤肉烤魚
我在旁邊閒著發慌,又很想要有參與感…






就忍不住開口了…























結果大家的表情瞬間變得很奇怪












啥?只要吃就好了?0.0 …
這麼好康喔…







結果就真的顧著吃了




















這塊肉肥美又多汁!
後來不知道被誰吃下肚了





總之這次去,吃得好撐好滿足=w=
然後我要說…青椒拿來烤真的好好吃喔!QWQ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耶~
蝦子我也很喜歡~記得以前朋友還烤了酒醉蝦,又香又讚啊~
烤肉真的是人間美味~不過不能太常吃就是XD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都英雄無用勇之地.....
為什麼大家都不讓我烤肉?(以前也都這樣‧皿‧)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