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公主》
喜歡冒險、奇幻類型的少女漫畫的話,可以看看
畫裡,男女主角的互動還蠻可愛的,故事架構也挺吸引人




《黒鳥戀人》
這部真的很讚喔!男主角超帥的>///<
劇情也精采刺激、甜蜜浪漫!大推!


替身伯爵的冒險
《替身伯爵的冒險》
輕小說改編,有趣,歐風,甜蜜可愛的宮廷冒險故事





《裸足玫瑰》裸足でバラを踏め
明治時代的替身千金故事,從一個窮ㄚ頭變成上流人士的妻子,故事氣氛活潑有趣又帶有懸疑色彩。

 

 
 《流星花園》已完結,精采好看,改編成動畫、日劇、韓劇,經典少女漫畫。
女主角衫菜是個很有個性、不屈不撓又善良的女孩喔!男主角則是有錢到不行的公子哥,個性非常欠揍,但是就角色塑造來說是很成功的,男女主角和人物間的互動都很吸引人想要繼續看下去。





《時空異邦人》改變地球的未來的公主
種村有菜的奇幻漫畫,女主角還帶著二個帥哥護衛,後來慢慢得知自己的身世之謎。



 《元氣少女緣結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浪漫、可愛、溫馨、爆笑、奇幻…這本我也大推!描述平凡的少女莫名奇妙的突然成為一名神,學習怎麼當神還有談戀愛的故事。

 

 

狐仙的戀愛入門》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熱愛神社和神明的女主角,在機緣下遇得了神明的能力,這份能力還能幫她談戀愛?故事氣氛活潑輕快,有友情、愛情、親情、日本神界各種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