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發生的事情
那時候跟同學一起去洗手間







上完廁所之後,我待在裡面,突然之間就有一種感覺…








然後我就張開嘴,仰天狂叫了幾聲








結果我就聽到外面傳來
很多人去翻廁所門的聲音
還有奮怒的碎碎唸









然後我就打開廁所的門………










裝做什麼事都不知道的…去洗手
學妹們也不疑有他的…繼續找狗狗














走出廁所一段路之後



很了解我的朋友知道是我叫的,一直在那邊罵我
不過真的覺得那些學妹超可愛的XD
以為有狗狗被關起來,還那麼認真的找,真的好好心喔!(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