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到第六話,雖然最近不太愛看輕鬆小品類的動畫,
不過花牌情緣難得讓我追了下去…連歌之王子我都沒看了說XD




非常喜歡宮野真守配的太一ww
髮型和個性都很萌。不過單相思感覺還蠻可憐的,
但是交了女朋友又還喜歡千早,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巴哈還蠻多人討厭他的樣子(其實可以理解)




小奏也很可愛,一開始出場旁邊就開花了…在她解說和歌的地方真的是令人傻眼,不過讓人看得覺得自己會長一智!更了解日本古代文化…(雖然喜歡日本動畫,可是我不會特別去了解日本的風土民情XD)






小孩時期的千早,給我感覺好像小正太一個XD
長大的時候真的很漂亮,還被說是優雅華麗的美少女…話說,千早給人感覺個性是不太會注重外表的,甚至不修邊幅?所以長大後會這樣…應該說天生麗質嗎?頭髮不用梳也滑順亮麗?

 
 



有可能是我太認真了,反正是卡通咩。

 

 
 直接從背後拉人的千早真的太帥了。不過真的好危險XD

 

 新會不碰歌牌的原因真的很老梗,很好猜。不知道千早和太一的歌牌能力會不會追過他。這一幕真的是動人呀!


個人還蠻喜歡末次由紀老師的畫風,動畫化之後筆觸很漂亮,風格也唯美華麗,真是令人一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