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跟好朋友心喵電話聊天





 

聊著聊著聊到漫畫~心喵就開始介紹她覺得不錯的漫畫給我














很興奮的借來看,在想說漫畫中的女主角倒底是怎麼樣
是不是很天真瀾漫,或是很夢幻…=w=



以下是漫畫內容











 







 

圖片
圖片來源:《完美小姐進化論》第一集
作者:早川智子

 
看完之後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


喵的看完漫畫我快要氣死了!!
難得有人說我跟哪個漫畫人物很像
結果竟然是這種類型°皿°


 
雖然說我也是長直髮…
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恐佈的東西
有一次被拖去看七夜怪談,回家整整怕了好多年
(當然現在也會怕,從不看恐佈片的=皿=╬)
漫畫的女主角(須奈子)就是個恐佈控
喜歡待在黑暗的地方、看恐佈片、收集恐佈的東西…etc...


不過這個女主角很會做菜說!好羨慕!
其實漫畫看著看著會越來越喜歡她@@
然後會希望她早點走出心結
有一部份算是還蠻發人深省的~


話說,大家也有被說過像哪個漫畫人物嗎?❤ヽ(◕‿◕。)
一起來分享一下唄~
應該都沒有我這麼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