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知道在上什麼課的時候,老師突然講到血型的特質…
A型的人比較內向,很有責任感,做事細心……(那時候我覺得,我一定是A型!)
B型的人樂觀…
O型的人活潑開朗、天真隨和…
然後說到了AB型的人…














結果班上的人都異口同聲的說我一定是AB型













 
害我氣得要命…我知道他們一定是想強調『神經』!!火大

















結果多年之後我去抽血
護士說會幫我驗血型
我心裡就想「反正一定是A型吧」~  =W=
(A型很成熟~)




 








































當下真的很不能接受
還跟家人哭訴這件事…
為什麼我是AB型…







 









之後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
AB型的人其實也是有不少優點的…
例如行事果斷、不浪費錢、口才好…(不過我都沒有)

.
.
.
.
.
.
.

.
.
.
.
.
.


 
 


小時候上課,我都很認真的在課本上畫圖聽講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