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氣憤的事情




(好友萌萌)








她的個性就是發生什麼事…就要臉書+噗浪一下


















結果我真的很火大!!因為很討厭昆蟲
被說是我的手下,一點都不開心好嗎.皿.

不過隔天突然有了慰藉來臨(?)








阿舍乾麵來啦≧▽≦
記得那時候團購在想說,要訂這個做啥?
不過實際拿到乾麵之後吃了,還後悔沒有訂多一點說!








興沖沖的拿回家給姊姊看,結果…






姊姊一看到就很驚訝的質問我‧口‧|||
為什麼裝著乾麵的袋子,上面是寫著外星人







結果實在是啞口無言啊…
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






氣死我了!!

PS:【荒川】是一部卡通,裡面有很多自稱是外星人的人類,
是很搞笑白痴的動畫,很有趣喔^口^

那時候我拉著我姊姊陪我看,她就一直說這卡通超白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