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RO是我玩得最久的線上遊戲,在它剛出來的時候因為要準備考試,一直忍住沒有去玩…
它吸引我的是萌到不行的角色模組、鮮明可愛的人物插畫(個人很注重插畫,雖然遊戲裡看不到XD)
後來有天忍不住跑去玩了一、二天,馬上就陷入它營造的神祕世界裡面…≧3≦

其實認真玩的時候有點懶得畫圖就是


注意一下年代…哈
用PaintBBS畫的,以前很迷這種繪圖留言版~那時候獵人正夯
我覺得那時候的畫風也有點獵人XD


同樣的角色,鉛筆稿
RO裡面我最喜歡男祭司的衣服了!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我是初心者的時候,是一個男祭司很熱心的帶我轉職的…(感恩的心)





轉職成小服事以後,覺得小服的動作好優雅呀!
想當初很瘋狂,很在意自己的等級…
還認識不少的朋友,有一個女服事每次都會問我幾級了,
還說我是不是沒在練XD

後來因為沒有練到50轉、素質亂點,把自己的角色砍掉重練了


轉職成祭師之後,覺得不太習慣…因為衣服!!!但是穿久了以後覺得開高叉萌呀>///<



神官的衣服是我喜歡的顏色,也比祭師還要華麗


 
這張是維修畫的



也是維修畫的...那時候隨手畫都是RO~囧

  






也想要畫RO的同人本(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