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逛遊戲店意外看到的乙女遊戲
 因為之前在雜誌上有看過,覺得畫風漂亮,外加好奇,就敗回家了
 因為日文沒有好到可以玩日文原版遊戲,所以玩中文版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有聲優配音的乙女遊戲
 內有鳥海浩輔、鈴村健一、荻道彥、谷山紀章、鈴木千尋… 
 我對聲優不熟,因為很少看動畫吧?感覺非常新鮮,過幾天就把遊戲食完了。

  感想是…CG全部收集完也不見得開心XD
 因為如果同時攻略2個角色的話,最後有一方的下場可能會很慘啊
 我是那種一看到角色死亡之類的,就會非常難受的類型,就算有多幾張CG啦...
 這是在告誡人不可以劈腿嗎(大汗) XD 遊戲劈腿有什麼關係呀~
 那一開始不要有這種線不就好了~

 不過整體玩起來都覺得不錯,角色也挺有趣的,畫得也很帥
 跟我之前玩的「魔法使與主人」比起來,遊戲進行的順利多了
 (魔法使與主人光是要點餐就很累…而且玩起來好LAG,
 我完全是靠著喜歡角色的心玩下去的,裡面的人物有幾個很棒)

 以下是對角色的小小感想:


 .月森君…你變大壞蛋外加變態了…雖然說很帥…
  不過在攻西法的時候我真的被劇情嚇到了…
  西法只有外表像天使,氣質、行為完完全全不像,玩到後來才知道原因

 .修格,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呆的吸血鬼XD
  講話速度和金色琴弦的志水有得拼
  很多有他出現的地方都很有趣,笑點很多
  我覺得是三人組中外表最帥的…

 .洛依…蠻可愛的,充滿朝氣,率直又有趣^^
  浴室那張CG我被他的眼睛電到了XDDDD

 .弗羅里亞很棒,是全部男角裡面我最喜歡的人物。
  羽毛耳朵超萌~柔順的水藍髮色超漂亮
  真想看他變成法少女的樣子(廣播劇有)XD
  過去的悲戀讓人很心酸…還有詛咒也真的很可憐(泣)


 

 .智哉…這個角色在攻其它線的時候,根本是來找碴的!
  雖然佔有慾強、愛妒嫉這種個性我不討厭(心),不過做出的事實在..(抖)
  根本就是腹黑吧…所以攻他的路線時有點意外。 


 .聖,這個線還蠻單純歡樂的,是我第一個攻的人物

  
 
 

 .奏學長,非常帥、有男子氣概,裡面最Man的人物吧XD
    和修格湊在一起的時候,對話實在很有趣
  (所以我收集到他跟修格的第13張CG時很難過)      另外不得不推一下他的角色歌「曉月夜」,非常動聽!
  

 整個遊戲玩下來還蠻滿意的(我之前還在玩超任復古安琪莉可說)
 H的地方我有看有嚇,沒想到女性向的也會這麼大膽(我玩過男性向的)
  不過有一點蠻氣人的…就是裡面很多男的,都是做過之後..不久就提分手(尤其是奏)
 這叫始終亂棄吧?  實在是…雖然都各自有其苦衷啦....(汗)

 推薦的線是 弗羅里亞>洛依>奏>修格>智哉>聖>西法
 西法是反派角色,玩到後面會犧牲其它三人這點讓人很難過,所以放最後
 
 有中文化的乙女遊戲真的很少見,希望以後可以多出一點XD
 這部真的還不錯,有一玩的價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