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的聖誕節發生的事

那時候我參加了朋友們辦的交換 禮物pa
結果要交換禮物的當天真的是急死我了=口=|||
所以跑去跟朋友吐口水









連包裝也包得很沒有誠意就是了XD
真的是禮物到時方恨差啊QAQ~








過不久就開 始交換禮物哩!
是採用抽號碼的方式來交換









有人收到腳會發光的樂高,整個很口愛=W=
話說最近有個網遊叫樂高宇宙,我很想要玩(歐








泡麵真的很實用…








.....









結果我抽到的是多功能巾0Q0?








然後被慫恿戴上去拍照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後面有人在搞鬼= =









各式各樣好玩的禮物都有
有的很實用,有的看了會想會心一笑






接下來換朋友小桃抽禮物... =w=

























她很幸運的抽到我滴禮物!!≧▽≦y








當場拆封看內容物!

這是個會唱歌叮叮噹的聖誕雪人喔!
還拿著可愛的油燈!!












交換禮物真的很有趣!!XD
收到禮物的心情很不錯~




大家有收到什麼禮物讓你覺得很開心 or 好玩 or 奇怪的禮物咩?
或是有送這種禮物給別人過?




附帶一提,我現在要送的話,大概會送這個 ↓
(#‵)3′ )▂▂▂▃▄▅()¸„ø¤º°¨¨°º¤øº♪ ♫ ♪ㄨ~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