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遊戲真的好多,有時候玩都懶得玩,但有時候我會想要玩一些沒有人在玩、不知名、只有自己知道的遊戲。這時候就要自己打上自己喜歡的關鍵字(keyword),而我喜歡的關鍵字大多都是夢幻類的,例如:
fantasy、magic、princess、fairytale、lost、mermaid.....


通常隨便打一個關鍵字,就會有好多好多的遊戲出來。我就慢慢的挑有興趣的,來看看它的畫風合不合胃口。


這次找到了"Paradise Life",感覺還不錯,有可愛的鸚鵡當導航,說話也蠻風趣的,還搭配了可愛的英文字體。
另外這個遊戲種的水果植物,都不用怕會枯萎(我還蠻怕會枯萎的設定的,因為懶得去記時間回來收割)



看看旁邊的飛天棉羊,好可愛呀=w=





另外,它的音樂也悠閒輕快,蠻好聽的。
音樂其實也還蠻重要的…Pet Society的音樂我就不太愛,每次聽一聽就會關掉。



有個任務名稱是【The Good Earth】 
連任務名稱也是別有含意的,它是一本小說的名稱。

The Good Earth
n. novel written by Pearl Buck that was published in 1931 telling the story of Wang Lung and his family




人物的模組也萌呀!很少會看到滿意的人物造型呢。
感覺是個腹黑傲嬌蘿莉呢!







商城賣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想玩遊戲的心情總是一陣一陣的。
不過真的很喜歡看到可愛的圖片。
而且玩英文的遊戲還可以順便學英文(複習學過的單字、不會的生字也可以藉由圖像加深印象)
不過有時候遇到要一直點點點的情況就會累了(例如開心農場,需要一直去偷菜)
我希望網頁遊戲可以離開這個框架呀…

Paradise Life 遊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