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以前某段搭校車的日子發生的事
那時候為了搭校車,都要很早爬起床
不過比起等公車有比較好一些...
但是校車費有貴到就是...XD



記得那天天氣很涼爽
讓人神清氣爽,好不痛快=W=
害我都想要唱還珠格格的好天氣歌!


結果騎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人在旁邊一直喊著「小姐、小姐」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叫我
我就繼續騎我的車,沒想到…



語不驚人死不休=   =




那時候覺得真的很古怪
有人會和只看到背面的人搭訕的嗎?
不過我最後決定還是出來面對一下...
































後來我真的覺得
那個路人有夠沒禮貌的
害得我一頭霧水的
到現在還印象深刻!‧皿‧


總之,大家千萬別對著背影搭訕!
被嚇到了是要花錢收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