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款遊戲的故事和人設定的不錯
讓我看得蠻開心的

 女主角很有個性,喜歡欺負人,自尊心高,愛吐槽…
有幾個男角的個性也讓我覺得蠻還不錯
缺點是沒有語音… 還有我是玩中文化的,攻略賽拉斯時,有時會亂碼,
是沒有影響遊戲進行啦… 米勒的話,攻到結束的那幾頁會當掉
(雖然CG是可以收完...)

遊戲裡面的人物很多 還有很多女僕(萌系和成熟系都有)
也有正太,可惜這個角色不能攻XD…很可愛說

喜歡的路線是:希拉斯>賽拉斯>米勒>霍華>洛伊(另外兩個沒有玩)

和米勒是屬於越吵越好的吧XD 看嗆來嗆去的對話很有趣
希拉斯一開始對我沒什麼吸引力,不過玩到後來很喜歡v( ̄︶ ̄)y(個性及背景)
還有賽拉斯是從龍變成人的使役魔,個性很可愛,對主人翁的忠心讓人很感動...

好吧,我沒有收集完全部的CG  太懶了
因為覺得這部遊戲玩起來很慢(我玩其它遊戲不太會)
光是角色好感度就有分幾個星星,重點是那個星星出來會LAG
光是在地圖移動也會LAG...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還有…女主角的名子不能改的樣子(雖然她名子很好聽啦)

最煩的一點是,點餐實在太麻煩了!!!!!!!!!!!
因為我想要餐餐都逸品,結果整個遊戲花最多時間在點餐上面!!ORZ

遊戲裡面的妖精很多隻都很可愛
還有路人也一大堆 占卜店蠻好玩的 
魔法世界的故事我也蠻喜歡的

歌也很好聽(主選單播的歌、結局的歌,可惜我買的BOX附的特典沒有)
可惜CG的畫師,有時候畫的CG感覺不夠純熟,立繪是還蠻好看的,
  CG有幾張還不錯,有幾張人物有變形的感覺,還有,
為什麼一隻手在那邊動來動去也可以混好幾張CG呀…(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