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深度的一本輕小說…很適合慢慢閱讀
 

        起初是被封面吸引,看了彩頁、書內拉頁就覺得非看不可
        不過看完才發現是全一冊呀QQ
        然後我完全成了久遠的書迷了!
  希望她可以寫長篇連載的小說XD
  久遠大創造出來的角色都栩栩如生,
  角色間的互動也描繪得深動人心
        五義人裡面除了晴其它我都很喜歡

  塚幽冥膽怯的個性讓我聯想到火影忍者的雛田、通靈王的玉緒
  因為對這種女角色容易心生憐惜,所以對幽冥也是同理還蠻喜歡的
  我喜歡看這類角色慢慢成長茁壯的故事
  不過這本到最後突然變好威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會像小雞一樣@@
       
  然後繭好可愛好想要抱抱他≧///≦(被踹
  黔潤也好萌呀…如果可以變乙女遊戲就好了XDDD(被巴飛

        全書籠罩著悲傷的氣氛,
        但是我覺得作者的文字描繪讓我看了覺得很舒服
        像是內心思想的比喻,還有動作和情境的描寫
  其中也有穿插些愉快歡樂的場面,雖然很少...

        《罌籠葬》的世界觀也架構的十分耐人尋味,讓我馬上就投入裡面,久久無法自拔
  作者有提到,想要表達的是「很想見一個人的心情」
  現在的我可能還沒辦法體會吧
  

        不過黔潤倒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所以名子叫孟婆不一定就是女的囉@@
  之後看到巴哈姆特有要將它進軍日本的新聞,看了就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它可以拍成電影囉,動畫電影應該不錯

  然後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看沒有翻譯的"輕小說"XD
  看完覺得還有些地方沒有交代清楚的…
  算是後勁很強的作品唄,我甚至後悔沒有慢慢把它看完
  然後我還google了一下久遠,才知道原來作者是女的≧///≦
  還有幾個不錯的訪談可以看:

  台灣角川第一屆輕小說得獎作品-《罌籠葬》作者、插畫家訪談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得獎作品:《罌籠葬》作者久遠,暢談創作經驗!

        總之我準備來看她的《流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