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討厭玩策略遊戲的我,現在為卻了信喵而瘋狂…

信喵之野望(のぶニャがの野望)是款最近在日本推出的Web遊戲。
原本對日本歷史沒什麼特別興趣的我,在玩了之後…喵的!好想要看好多大河劇呀!>///<

算是一個育教於樂的好遊戲?

對於織田信長,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大壞蛋」
對於他的認識,大多是來自於漫畫…(還有日劇"江")

另外有很多乙女向遊戲是信長那個時代的,之後也打算來玩看看www

回歸正題,這款遊戲裡面…就是一堆可愛的貓貓!

就是個養一堆可愛的喵喵去打架的遊戲!
一開始會送你五隻貓,還有自己的土地


圖上的是我有經營過了一段時間的里
右邊的貓咪們則是一張一張抽到的
(累績喵幣100元就可以抽一次卡)

每隻貓咪都是那個時代的名人的樣子
卡片有分為並卡、珍卡、稀卡、金卡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抽到過金卡


一開始抽到的淺野長政
動作還蠻口愛的,因為是初期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卡,當然留著用。


菊姬喵也是我初期的愛貓之一。
實在是笑容可掬 =w=


初期幸運的話就可以抽到珍卡
閃著粉紅光澤的卡片,看到心情就很不錯ww


好酷的喵呀>///< 這打扮讓我想到少年陰陽師的晶浩XDDD


一開始要用心的經營自己的里,讓貓咪們吃飽飽(兵糧)才有力氣去打仗。
不過,也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怎麼玩,好心的導引NPC武藏會好好的教你的!

還提到了小次郎XDDDDD

武藏的任務都會給很多不錯的獎勵,在過程中不無小補。
初期我就一直解任務、打賊貓、抽卡片、讓貓咪們練等


運氣好一點的話,就可以抽到稀卡
我目前一共抽到了四張,另外還買了一張(靠著賣掉許多卡片的錢)

第一次抽到的稀卡是稻葉一鐵。看起來真是英俊威武




另外,上面會有主要欄位,告訴你目前有的資產是多少。
貓咪的等級都練高了的話,兵糧就變得好缺啊…到巴哈爬文是說,打一星到二星的賊貓滿就用沒練過的卡就好了(可以省很多糧)
火、地、風、水、空表示五輪玉,在建築、練兵上面都很有用。
還可以從編成上面組隊、換隊形,番付上面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排名。
一開始就開放了不少功能,可玩性還蠻大的。


在世界地圖去找貓來打!為了家園!

現在先寫到這邊,有空就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