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有很多好玩的小測驗
有時候無聊就會給它測一下
某天發現有個『真台北人.假台北人』的心理測驗
雖然我才住台北幾年,不過覺得很好玩就來測一下~




沒想到測出來的結果讓我傻眼…
我還以為至少跟我說我是假台北人…
結果它竟然跟我說我是外星人?





然後我覺得朋友們對我的態度似乎有了轉變


隔天聽著朋友對地球資源所剩無幾的宣導
我也對地球以後會不會住得很痛苦這點蠻擔心的














結果朋友竟然不留情的吐槽我...
這樣就算了







那陣子2012在電影院上映
因為平常沒在看電視,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電影,就問一下朋友


 




結果看了根本不是那回事好嗎0皿0
我還期待真的會有外星人出現!








 
還有一次因為東西亂放忘記拿走








連這個都可以扯到是怎麼回事 (╯‵□′)╯︵ ┴─┴
總之大家都把我當成最後的希望啦!
 
畫雖這麼畫
不過大家平常對我還是挺好的
所以2012我還是會救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