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嗜血DNA的 同人小說
主旨可能和這遊戲內容不太一樣
其中有包含一些我個人的理念
希望大家可以賞臉觀看 一下
看完也希望可以留個review喔!

*今後將會不定期更新^-^*



第一章、血腥夢魘

  睜開眼睛來的時候,衛翼發現自己蜷曲在冰涼的荒漠上,風夾雜著混濁 的沙,吞噬他遍體麟傷的軀體。

  「這裡是…」

         衛翼意識慢慢清醒,他緩緩的動了下四肢,確認自己的身體還是完整的,但劇烈的疼痛也瞬間湧上   

         用盡全身力量吃力的爬起身來,但強烈的耳鳴刺激著頭 腦,讓他什麼也想不起來。
        
         「我...........到底怎麼了」       

  怪物屍體被火焰焚燒發出的刺鼻惡臭,似乎提醒著他,在它倒下之前經 歷了一場廝殺。

        週 遭佈滿殘缺的肢體,緩緩滲出的血水凝聚成一片,顯示出不久前的死鬥是如此的慘烈  

       「呼~~~~~呼~~~~~~呼」 衛翼大口吸著氣,思索著下一步
       
       詭譎的月光顯示出夜的深沉,他的戰鬥本能告訴他,屍體的血腥會引來食腐怪物

       再加上夜晚的狂暴化,留在原地只有死路一條

       隨即彎下腰拾起武器,離開這幾乎要殺死他的戰場。 





      拖著沉重的步伐,每走一步劇烈的疼痛就加深一步,衛翼打起所剩無幾的意志,注意週遭的風吹草動。

 因為隱藏在惡夜底下的殺機不會給他再一次機會,命運之神是不接受任何藉口的。

    忽然間,有不明的物體快速的從地面竄出。

    衛翼低頭查看,發現腳上黏著那些東西,月光下映出黯紅的色澤

    詭異的 型狀,慢慢蠕動,並往身上爬去

    「嘖,哪裡來的…」

   衛翼下意識的拔起那些物體,分神的同時,就在那電光火時 間背後遭受猛烈重擊,硬生生將他擊飛至山壁上,狠很摔落到地面。
  
  衛翼的內臟劇烈的翻騰,鮮血從口鼻直噴而出,劇烈的撞擊讓他傷勢 更為加深

 但求生的本能讓他站起身,燃燒最後一絲力量,迅速抽出武器準備拼死一戰,然而現眼的卻是一片黑暗,慢慢的包圍著他,直到吞噬。


    黑 暗中一陣刺耳的笑聲傳來,眼睛雖然看不到,衛翼判別聲音的來源一股腦的向那方砍去。

    然而那笑聲忽遠乎近又飄忽不定,漸漸的衛翼只 能瘋狂的盲擊。

    令人作嘔的笑聲,無法確認來源,也無法離開,每響一次就尖銳的刺激衛翼神經

    衛翼停下狂亂 的肢體,開始思索著對策,然而笑聲卻停止。

      緊接而來的聲音卻預告了他的死狀,而週遭的黑暗就像枷鎖班讓他動彈不得


    「別 死喔~如果心臟停止後血就沒辦法直接噴到我的嘴裡」
     
     「那我只好把你的頭砍下來,慢慢的用吸的」

    「唔………!!!」 瞬間,衛翼的腿部襲來強烈的刺痛。

     血湧泉而出,而聲音的主人就在他的傷口上貪婪的享受
    
    「呵~ 看來還可以撐下去,你知道嗎,動物在強烈恐懼下腦內會分泌一種物質」

    「感染過這種物質的肉是最美味的,所以為了我的大餐,我只能 以最痛苦的方式折磨你」

     「不過你放心,你還有一點時間,因為直到我吃掉你的腦袋,你的求生意志應該都還會讓你活著」

     「當 你漸漸的看到你的身體被我一點一滴的啃蝕掉,那種物質就會大量的被釋放出來」
      
      「所以~別讓我失望」    
    
      衛 翼早已遍體麟傷的驅體根本上受不了再次的折磨,意識越來越模糊…,衛翼卻也開始放棄抵抗,希望可以早點從痛苦中解脫

       忽然間 傳來鈍器重擊物體的骨碎聲,衛翼瞬間被一甩而飛攤落至地上
     
    似乎有個清澈嘹亮的女聲,語帶諷刺的說。

    「還 真是遜咖…」

    沒錯,他真的是個廢物。

    明明已經約定好了,要永遠守護她的…


    接 連的重擊打擊還有不明生物淒厲的嘶吼聲,依稀的傳到衛翼耳裡

    在他即將要昏厥,臉頰傳來了比腿部受傷時更痛的一擊。

    「醒 來啊!我的職責可不是收屍的!」

    掌摑之後,他在耳邊聽到了神奇的咒語,同時也有股力量,

    如天降甘霖般緩 緩注入了他的體內。


    努力睜開眼皮,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有著堅定眼神、苗條身段、健康肌色的女人。

    他 注意到她正穿著遮敝少得可憐的奇裝異服,一時間不知道該將眼神往哪裡擺。

    她溫柔地綻開熱情的笑靨,宛如陽光下的朱槿花般。

    「看 來是死不了了,血液都跑到臉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