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 手畫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綾波零

身 上穿的是魔卡英雄online裡的配件(莉莉斯)
剛好也因為零號機的駕駛員的靈魂來自莉莉斯




魔卡英雄目前等級23級,龜速升級中~
其實我喜歡慢慢練啦,不喜歡衝太快XD

以前跟學 妹常常在討論EVA說!
話說EVA的同人作品也非常廣,我在蛙蛙書店還有看到它的四格,好想看喔>///<
我覺得綾波零的外 型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大萌神長門有希

還有我有在看學園墮天錄
畫風我很喜歡
劇情也難得讓我看得懂XD
而且渚薰在裡面 好萌,戲份也佔蠻大的!!≧///≦

話說我日版的小水滴倒底會不會吃字啦!
寫在日記也不知道牠會不會吃~真希望牠可以說些我打的 字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