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系的懷古遊戲,很多都是經典,
甚至到現在都還會出重製版,
在每個人的心裡留下不可抹滅的回憶呢=w=


這篇可能對沒玩過的人會看不太懂
請多加包涵哩.. =  =+


Chrono Trigger 

裡面的角色都太酷太帥啦!
呆呆的主角、開朗調皮的公主、會修理機器人的露卡、
被變成青蛙的騎士、慈悲樂觀的機器人、戀姊情節的魔王…
每個都好喜歡~~≧///≦
還去fanfiction.net(國外同人小說站)找了好多它的小說來看XD
這遊戲也有出重製版囉(DS)
音樂在電玩交響音樂會聽說每年必有(我還沒去過QWQ)






Dragon Quest V
它的劇情讓人感動得亂七八糟呀~~>W<
這個也有重製版囉XD(PS2、NDS都有)
裡面的怪物我喜歡史萊姆騎士
好像還有二隻雙滿貫會補血的。
我很喜歡裡面可以選擇伴侶的部份,可以說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有的RPG...
重製版還多一個新娘後選人呢...XD






Romancing Saga 3
也就是復活邪神…
怪物會跟著你一起成長
實在是揪甘心(?)
常常卡在一個地方出不去
因為再怎麼練高等
怪物也會越來越強...=W=






Final Fantasy VI
為什麼這個還沒有重製哩?
裡面的角色我都好喜歡>W<
記得還有一個叔叔,每天寫信給男朋友死掉的女生(假裝成她男友)
也因此給了女孩許多勇氣......好感動QWQ(不是變態喔!!)







Secret of Mana
聖劍傳說的魔法精靈真的很有趣
要去收集,然後把每個魔法技能練到最高級
還有武器也有段數可以練呢=w=
不過我都瞄準不到怪就是了...











然後,玩遊戲也是需要毅力的
我是屬於最後怪物越來越難…所以不戰而敗那一型...=w=||||
不過之後用模擬器玩,發現有金手指以後就有全破過啦!XD
怪物一遇到我就會死掉的金手指,實在太棒囉!





不知道大家玩遊戲的習慣是怎麼樣?
心目中經典的遊戲是?
會慢慢破關,還是短時間內玩到全破?❤ヽ(◕‿◕。)
還是半途而棄的不少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