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彈彈堂真的很有趣耶!!
從來沒有這麼迷過一個網頁遊戲!
我已經打算要把在MiniK抽到的My Card 150點儲到彈彈堂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破天荒為網頁遊戲儲點了唄?


另外我還有小玩一下它的陸版
發現還有蠻多可愛的髮型的
相信之後台版也會開放吧?
有的髮型真的會讓我想到卡通人物


例如這張…
再穿上制服...好像是cos灼眼的夏娜XD







不過我記得也有些圖就真的是動畫人物哩

這是我不知道從哪抓來的圖
這是怎麼樣啊XD
也有可能是改圖?謎...



我也很喜歡它鮮明可愛的人物插圖




還有搞笑的武器


雖然我一定不會想用馬桶蓋=  =

還有各種可愛的場景




總之,好期待台版之後的陸續更新呀
可以的話出多一點卡通漫畫的造型唄≧///≦
出個吸血姬美夕髮型+衣服唄!!(心)
不然出涼宮春日的也ok...最近很萌這部作品XD



涼宮春日
武器:轟天炮(埋人方便)


長門有希
武器:手術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