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各式各樣造型的小樹樁、職業插圖、四格漫畫、節慶賀圖、武器…
 
 
 
小樹樁樂園


有一次在PTT的Hate板PO文
結果有鄉民推文:圖呢?我不要看木頭
有碰到我的笑點XDDDD

(有一隻是萌萌,來客串的)
 
 
 
 
 
MSN表情符號:
用網頁合成出來的GIF檔






想要帶給有美好的夢想的人鼓勵
所以就畫出了這隻天使小樹樁
牠手上的是巧克力棒喔…也
是夢幻龍族傳說裡的KUSO武器


信差小樹樁
不管怎麼樣,一定會幫你傳達你的思慕之情,讓那個人知道
我很喜歡郵差這個職業。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寫信,每天寫一封,
寫給親朋好友、老師、筆友、網友…
朋友要回我信的時候,因為我一直沒有收到,
她還懷疑的說「會不會是郵差心情不好,把信都燒掉了啊?」
實在是害我失笑XDD
郵差先生,辛苦了!


料理小樹樁
很久以前的歌了…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我都專門聽老歌的啊XDD)


武士小樹樁
有人猜得出這隻…有參考到哪個卡通人物咩?≧ω≦
會畫這隻是源於饅頭媽媽跟我說…這隻感覺很像日本的忍者、武士,頭上綁一搓…
當然朋友的點子就要給它好好利用一下XD
然後小舞看到的時候,竟然說:「怎麼沒有騎木馬」


小樹樁木屋
有木頭當然就要來畫個小木屋 :D
畫的很簡單,本來想要多加點東西的
這張主要是想表達:只要跟那個人在一起,心境就如溫暖和煦的晴天一般
 
布丁小樹樁
因為覺得櫻桃小樹樁很像布丁,就給它改造了一下,畫出這張來
沒有柔滑感覺,所以吃了如果會肚子痛的話,還是要收錢!
 
 
掃地小樹樁
做家事的時候如果一邊哼歌一邊做
會變得快樂許多喔!
小樹樁為你打打氣 ^__<

守護天使小樹樁
看它上面題的字,應該知道是用RO的天使波利的梗吧XD
想當年,看RO的天波廣告害我哭了啦QQ
 

 
除了小樹樁之外,也畫了幾張職業插圖:
 
女法師(最下面的英文拼錯了=.= Dragonica才對)
這張畫很混,是第一次畫夢幻龍族@@
 
 
女祭司
和上面那一張一樣,是用PaintBBS畫的
有點亂塗亂畫的FU = =
我好想要這套裝喔,很喜歡它在遊戲裡的色調,很漂亮呢!
 

女法師:
自創人物:羽天
個性古靈精怪,喜歡整人,常常出包,不管是不是故意的
讓影翼很傷腦筋的一個角色
(話說…她拿這武器,太那個了厚XDDD)


女獵人:
我一直很納悶,遊戲裡面有沒有這件衣服呀…
不過從OB玩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看到說,還是說我太拼命刷副本了沒注意到…ORZ
 

女忍者:
粉紅色頭髮大好w
Sailor Moon中的ちびうさ的影響呀XD
 
 
紅色的萌萌眼神空洞XD
之後開放寵物系統後,希望可以養萌萌呢~
 
 
 

另外…無聊畫的一張【看了會讓人很不蘇胡】的龍伯伯… 
看了有沒有很想要給它一頭揍下去呢XDD
夢龍最近還有「痛扁龍伯伯」的活動耶
要不是我那天沒空,真想去參加來海扁一下!
 
 
下面這兩張是幫小舞的夢幻龍族同人小說『龍之戀』繪製的插圖
左邊是Paris(夢龍裡的魔女),右邊是白龍王
 
 
 喵最喜歡這隻武器的造型,所以學著畫了一下。
很喜歡它的造型,就給它畫了一下

投稿巴哈哈拉區的進板圖
左邊的女法師是羽天,右邊是影翼
都是我想要畫的同人漫畫主角,不過目前太忙,難產中orz
 
新春賀圖
今年一月畫的,畫的非常混XD(看那手就知道)
 
情人節賀圖
情人節賀圖也是少不了的≧▽≦
(左:風夜  右:羽天)
 
另外還有四格漫畫:
 
 
 
 
劇情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