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龍真是什麼地方都可以坐系列、一)
這張是坐在路邊的十字木頭上喔!XD
 
這張是坐在風之港口的屋頂上喔=ˇ=
 
 
常常一個人努力的湊打野外地圖怪物的數目
就是為了硬幣呀~想要小樹樁帽QQ
 
 
拿到稱號的時候,很有成就感
 
 
桑卡這樣還蠻可愛的XDDD
還有萌萌金幣,看得到,吃不到啦~
 
 
 
 
風之港口 高空彈跳寫真
 
 
我整個都著火起來嚕~=ω=
 
 
遇到野外稀有怪物!超開心搭!
不過…媽呀,長得真恐佈@@
還有,它的名子叫「喵烏」??
怎麼口能?= =
 
 
到Yahoo申請夢龍帳號,送的炸彈背包
開玩笑…這要是點了火,我不就往生了 orz
 
 
跟好朋友們一起刷副本真開心≧▽≦
然後其實我也蠻想練影者的
偷拍偷拍XD
 
 
去PVP,被不留情的殺掉了= =
 
 
 
 
郭采潔美眉剛出來的那一天
大家都搶著在她附近拍照
結果圍成這樣…=口=
我是右邊那個XD
 
 
 
這是我沒錯
喵的我變好肥
應該要好好減肥了
 
初期還可以一個人刷副本XD
真配服我自己ˇ
 
小樹樁椅真的很搶眼唄>///<
其實OB剛開始的時候
可以拿以前菁英測試的帳號來換這個椅子
不過有時限就是了XD
 
喵的,有人跟我搶峰頭!
噢不對,有怪物跟我搶峰頭=  =
 
 
小偷傑斯好萌ˇ
可是他的表情好像在叫我快滾?=口=
 
 
 
 
這兩張我拍了很久!
因為這是背景會突然游過去的香蕉船XD
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怪異
一直觀察才發現…在上面的是怪物啊啊啊!≧///≦
超口愛!我也想搭啦~!!
 
 
 
夢龍裡面,道具(補品類)掉落的話,會是可愛的瓶狀物ˇ
私心超喜歡的ˇ而且色彩會隨著光影而變化呢
 
看!變紅色啦!≧▽≦
 
 
 
 
沒事愛亂拍ˇ跟路邊漂亮的咚咚合影
這是啥我也不知道…形狀像拐杖糖呢=ˇ=
 
 
 
 
喔喔~很幸運的又碰上稀有怪物啦!
 
 
哈!我那麼嫩也打得死耶~XD
然後還有廣播哩
 
 
 
 
噹噹~~夢幻搖籃椅登場!
這搖籃椅,不是商城買的,是在遊戲基地發文A到的虛寶喔≧///≦
超口愛的~害我拍照越來越勤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